英國劍橋大學學生會投票支持學校食堂純素食

劍橋大學學生會上個月投票決定與大學的餐飲服務部門洽談,希望從其咖啡館和食堂中移除所有動物產品。

這項動議是為了應對“氣候和生物多樣性危機”,在經過為期4周的諮詢後,得到了72%的非棄權學生代表的支援。它是植物大學運動(Plant-Based Universities)的劍橋分部提出的,該運動得到了動物叛亂組織(Animal Rebellion)的支持。

24歲的威廉·史密斯來自植物性大學運動的劍橋分部,他說:“劍橋學生會通過了我們與大學合作實施公正和可持續的植物性餐飲系統的動議,這真是太好了。通過從功能表中刪除動物產品,該大學可以顯著減少其對環境的影響,並向世界展示其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大學餐飲服務已經取得了重要進展,例如在2016年,它從所有菜單中刪除了牛肉和羊肉。我們期待著在接下來的必要步驟中與他們合作。”

植物大學運動是一項全國性的倡議,學生們正在推動他們的大學和學生會採用純植物餐飲,並在40多家機構中設有分支機搆。

此舉雖然並不能保證劍橋大學的餐飲服務將完全轉為純素食,但劍橋大學的一位發言人說:劍橋大學曾在2016年“從所有大學餐飲服務咖啡館的功能表中刪除了反芻動物肉,並制定了一項可持續食品政策,該政策還力求積極推廣植物性選擇,從功能表中刪除不可持續的魚類,以及減少食物浪費。”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