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迴圈純素國際

生物迴圈純素國際是一個由協會、個人、公司和機構組成的廣泛網路,其共同目標是通過在農業和食品生產的所有領域引入生物迴圈純素原則,建立和促進可持續、閉環和以素食為導向的有機農業形式。該網路通過其在不同國家的會員協會,建議種植者向生物迴圈純素種植轉變,並提高公眾對這種種植形式的好處的認識。此外,它還參與了關於腐殖質積累和可持續增加土壤肥力的研究項目,這些項目是通過在純植物基礎上使用生物環腐殖質土壤進行的。

什麼是生物迴圈純素農業?

生物迴圈純素農業是一種新的、以植物為基礎的有機農業方法。這種種植形式不包括所有商業畜牧業和屠宰業,也不使用任何動物來源的投入物。養分迴圈主要通過以植物為基礎的施肥系統(包括生物迴圈腐殖土)來實現。通過系統地促進生物多樣性和腐殖質的積累,再加上不使用合成農藥和化肥,生物迴圈純素農民幫助維持土壤、植物、野生動物、人類和整個周圍生態系統的健康。生物迴圈純素農業不是一種特定的種植方法,而是一種與多種農業方法完全相容甚至包含其中的原則。這包括不同形式的再生農業、永續農業、農業生態學、農林業等,它們都或多或少地分享了“有機農業”的最初願景,這一願景也以生物迴圈純素方法為基礎。然而,這是在遵守禁止畜牧業和使用動物來源投入物的基本規則的情況下進行的。目前,人們越來越意識到與動物養殖有關的環境和可持續性問題,如氣候變化、土壤退化、水污染、生物多樣性喪失、對人類健康和全球糧食安全的不利影響等,越來越多的公眾辯論呼籲減少牲畜數量。出於經濟可行性的原因,許多農民正在考慮放棄畜牧業。此外,關於人與動物之間的關係,目前公眾輿論,特別是年輕一代的公眾輿論發生了根本性的範式轉變。越來越多的人認為,利用和殺害動物供人食用已不再符合道德。基於此,市場也在發展,企業通過一貫的素食生產方法來滿足這一不斷增長的目標群體的期望。在此背景之下,生物迴圈純素農業提供了完善的植物栽培技術和面向未來的前景。生物迴圈純素標準和生物迴圈純素認證《生物迴圈純素標準》規定了生物迴圈純素農業的原則,該標準於 2017 年納入國際有機農業運動聯盟 (IFOAM) 標準系列的獨立有機標準,是全球唯一獨立的純素有機農業標準。與生物迴圈純素標準相關的是專業的控制和認證系統以及生物迴圈純素質量印章,它在整個價值鏈中提供了完全的透明度,並保證標有該標籤的產品不僅是有機種植的,而且是根據純素原則種植的。

舉例來說,生物迴圈純素標準要求“不得使用任何固體或液體動物糞便進行施肥或處理,無論是新鮮的還是堆肥形式,也不得使用任何種類的屠宰場廢物或任何動物源製劑”、“禁止以商業為目的的畜牧業”、“禁止狩獵和捕魚”、在“有機農業背景”下等。

生物迴圈純素國際組織的所在地為德國柏林,目前接受認證。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