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 世界農場動物日(World Farm Animals Day)

世界農場動物日是為了揭露、痛惜和紀念世界560億隻工業化農場和屠宰場中的動物所受到的沒有必要的、無辜的死亡和痛苦。據對美國50個州的和世界其他20多個國家的考察,世界農場動物日自1983年以來由農場動物權利組織(FARM: Farm Animal Rights Movement)每年舉辦一次,FARM是一個華盛頓地區的非營利組織。

選擇10月2日是為了紀念甘地生日,他極力宣導棄絕對動物的暴力行為。

世界農場動物日的傳統形式包括守夜、行軍、發放傳單、宣傳台和展板等。其他還有一些更具戲劇化的是扮死(die-ins: 即一些人扮作死亡動物),關在籠子裏(cage-ins: 模仿動物關在籠子裏)以及在汽車裏播放視頻等。)活動者將勸導政府首腦和市長立法保護農場動物。

0 只雞
0 只火雞
0 只鴨子
0 頭豬
0 頭牛
0 頭羊
0 只兔子
0
這是從你打開這一網頁開始,整個世界為肉食、乳製品和蛋而屠殺的動物數量。此數字還沒有包括每年屠殺的數十億隻的魚和海洋動物。

(獲取此計數器(英文))(下載中文代碼)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